不治中二王主任

ai发电:下弦医师,自娱自乐画图人,头像壁纸随意,不授权无料和私人性质的转载,接稿

第二周打卡,留,画了ff14群友印象绘,十个人该怎样分配站位?答案是凑三个三人行,最后让剑神踩在茶楼哥哥的肩膀上。凑5个2

前几天把妹妹们都画完了后几天只能画臭男人们

守德组:医师、嘤猫、大师

缺德组:贼洗、泽鸽、剑神

茶楼&片&医师,猫凉组:

茶楼:猫娘!

片:恁烦!

医师:猫凉!

嘤猫&狼,cp组:

猫:嘿嘿!

狼:不错。

医师:很有cp感,攻受分明!

大师:女主人S和她的管家M!

医师&大师,超度组:

大师:病娇好棒啊,好想被病娇这样那样然后再那样啊!

医师:…我的存在就是杀光所有的病娇。(拔刀)

大师:你这不比病娇恐怖!

泽鸽:我以前是大师喜欢的病娇类型。

大师:呜呜,这么刺激!

医师:一年前的你要是遇见我,必将被我击杀。

大师:你这不比病娇恐怖!

医师&贼洗,母女组:

贼洗:妈,最近画画都找不到感觉,画啥啥不行…

医师:我的儿,瓶颈期到了,多画就会了,画画就是要多练。(棒读)

贼洗:红豆嘎?

医师:真的。

医师:然后会发现,无论怎么练都是徒劳。(合掌)

贼洗:宋娜!

医师&茶楼,日随组:

医师:有人日随吗?

茶楼:我来!

医师:茶楼,你有什么没打?

茶楼:嗯?我都打过了。

医师:啊,好吧。(特地陪我打,有点感动)

片:医师,快跑主线!

泽鸽:医师的游戏生活很规律,打一轮日随后准时下线,不多拿一分钟跑主线

医师&泽鸽,人生哲学组:

泽鸽:(开始絮絮叨叨咏唱人生哲学)

医师:哦,是这样啊(一知半解)

医师&贼洗&片&狼,女子轻锐小队组:

片:有猪。

狼:我不说是谁。

医师:阿贼猪。

贼洗:人家,人家是小猫咪啦!

医师:猪猫咪。

贼洗:是小猫咪!

狼&贼洗,谁是猪组:

狼:贼猪

贼洗:狼猪

医师:哇哦,狼蛛,好牛哦

狼:?

贼洗:狼猪,猪猪狼♪

医师&狼&片&贼,吃谷肾组:

狼:医酱,要肾了

片:医酱,要肾了

贼洗:医酱,要肾了

医师:(手忙脚乱)

医师&贼洗&泽鸽&片&狼&猫&茶楼&大师,满编小队组:

医师:有人不能说话。

狼:我不说是谁。

茶楼:软萌甜甜的猫♪

贼洗:猫不能变人惹

泽鸽:嘤猫变人需要精气,他精气用完就不能说话了

片:笑死,猫可以喵啊

贼洗:喵喵喵,喵喵喵,我是小猫咪

狼:怎么有猪会猫叫啊

医师:怎么有猪会猫叫啊

泽鸽:怎么有猪会猫叫啊

大师:猪猫!

片:有猪会猫叫!

茶楼:有猪♪贼猪♪

贼洗:把你们全杀了!!

猫:……(不会说话的猫)

大师&茶楼,兄弟情组:

医师:你两配色有点像所以放一起了,互相踩jio的兄弟情

大师&茶楼:不要啊!

茶楼:1551,人家人家,不要和臭男人在一起,要和片酱和医师站一起——

医师:你也是臭男人之一

泽鸽&小盖&贼洗,ntr组:

泽鸽:嘿嘿,小盖,可爱

小盖:(怒)

贼洗:嘿嘿,阿泽!(以下省略变态发言5k字)

贼洗&剑神,谁是谁爹组:

贼洗:我是你爹!

剑神:我是你爹!

贼洗:我是你爹!!

剑神:我是你爹!!

贼洗&剑神&茶楼&泽鸽,谁是谁爹混战组:

剑神:贼洗,我是你爹~♪

茶楼:(对贼洗)我是你爹!

贼洗:我是你们的大爹!

泽鸽:贼总,我是你爹。

贼洗:呜呜呜呜,臭猪,怎么你也这样!我是你爹!

医师:你们三个划拳吧,谁赢了,谁是贼的爹。

贼洗:妈!!不要啊!!

剑神:我们三个商量好了。

泽鸽:我们都当贼洗的爹。

茶楼:开心吧,贼洗♪你有三个爹了!哈哈!

医师:牛

贼洗:把你们都杀了!!

贼洗&大师,想脱单组:

贼洗:好想要甜甜的恋爱啊。

大师:好想要甜甜的恋爱啊。

医师:不是,我不明白,谈恋爱不是很麻烦吗?

贼洗:就想要有个特别的人陪着我嘛!

大师:想要可以互相倾诉交流的灵魂伴侣!

医师:…我也可以陪你们啊,我也可以陪聊啊?

贼洗&大师:不!那不一样!!要特别的那个人

医师:都给我爬!

茶楼&剑神,猫娘同好会组:

茶楼:哟,剑神!(勾肩搭背)

剑神:茶楼哦!(相见恨晚)

医师:天呐,你们好gay啊,我受不了了(摇头)

贼洗:太男同了!

狼:有男同

茶楼:我铁直男好吧!

剑神:我不是gay,我是直男,所以我的另一半也要是直男

医师:?

茶楼:你不要过来啊!


茶楼&泽鸽,谁是1组:

茶楼:(发出一声骚气的喘息)

医师:你这也太…你怎么变0了!

茶楼:人家铁1好吧!

贼洗:茶楼就是0,骚0!

医师:不是啊,他平时还是很中气十足的,只是今天比较受。我的意思是,他和泽鸽一类的比起来,1多了。

泽鸽:人家,人家是软1

医师:救命啊





5天前,这张图上只有医师是人类,现在这张图上还是只有医师是人类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