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治中二王主任

ai发电:下弦医师,自娱自乐画图人,头像壁纸随意,不授权无料和私人性质的转载,接稿

【首白】梦魇

         赤红的火焰侵蚀他的心,燃烧他的信。刻满痛苦的颜色早已看不清。时间埋下的真相还要不要去寻找?那由你来微笑着告诉我答案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虚无的手臂紧紧抓住了她,想要挣脱却无言以对,抬头看眼前的爱人早已掉了脑袋,没法告诉他自己到底有多无奈,只得将不灭的神话传递数千数百年,轮回了几次后继续重新等待。

        血染红了她不真实的白,模糊了他的视线。在黑暗的无言中已找不到缺失的红线,更不知将感情如何扭曲为爱。无论多深沉多痛苦,都会等着地狱来相会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的眼睛让我忍不住停滞,时间似乎也跟着我的视线渐渐遗忘流逝。它存在过他经历过但它此时此刻停在了我抱紧她这一瞬间,只有抱紧他的温暖值得我去惦记怀念。最后的梦魇却被现实蚕食的什么也不剩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爱人是白狼,在我眼里,她是个爱着丈夫的妻子。迷茫后痛苦后绝望后张开双臂停驻在回家的门口:

         “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回来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她迎面与我相拥,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幸福的事情了。如果是梦,我希望它永远都不要醒来。温暖和痛苦同时包围的我被刺鼻的血腥味惊醒,再次抬头却空空如也。一切只是空梦一场,何来感叹与思念?

          回忆如泉涌撕开所有假象和自我享受的爱恋,胸口的伤痕随着回忆不断扩大,直到血流满了我的整个世界把她与我都淹没。

        血海中的她头上被重创的伤口渐渐愈合,但胸口的大洞却怎么也补不齐,她沉睡在血海不醒,身体逐渐变得冰冷刺痛,再也没有过奇迹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 我带她离开血海,找到我的曾经。崩溃后的傀儡只能有我操控。死亡的终点我不再去等待而选择终结,毫无意义的舞台剧不用再为谁表演。

         直到梦魇结束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